2012年5月8日星期二

Got hello means got byebye.

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写了。





我哪里都不痛,但只有心最痛。
我不懂我到底做错了什么。
我每一天每一天对自己 ,为什么你们不要我 !! 
为什么 ?!
难道我注定被抛弃吗?
又谁能明白我了 ?
一个两个都这样 !
为什么?我要回到以前属于我的友情。
其实我很好,只是不习惯,只是会偶尔难受一下,
只是会在某一瞬间突然很想你们,只是有时想要复合的冲动。
如果你们知道我有多伤心那该有多好。
如果你们知道我的好那该有多好。
如果你们挽回我那该有多好。
-
-
-
-
-
-
-
-
以前是以前,现在是现在。
如果以前能变成现在,那该有多好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