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Today Means today.

一起床,大姐问我为什么眼睛那么肿,
我说我昨晚五点睡。
不知道她哪来的心情,特别好。
拿不懂什么大便给我肤 。
谢谢大姐,我爱你。


然后就呆在家一整天,很无聊。
而姐姐在跟他朋友一起走街。 妈的

晚上跟家人去吃,在 AEON 对面。 
所以吃饱后我跟姐姐一起过桥去 AEON 。

THAT'S ME .


看到 KALI , 跟他聊了很久一下。
每天打我 , 又 ACT CUTE酱 -___-

















双鱼座的人。

笑起来是个孩子,冷起来是个谜。
一抹温婉纯真的笑容就能掩盖一颗多愁善感的心。
对于感兴趣的事情抓住不撒手, 执着的可怕。
对于不感兴趣的人没表情, 连装也难。
拒绝一切装的人事物。
性格敏感, 占有欲强烈, 缺乏安全感而有依赖感。
喜欢胡思乱想, 过份回忆过去沉浸悲伤难释怀。
严重恋旧癖好


晚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