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Aeon.

昨晚很夜睡,今天起不来 DX 。
然后选了老半天的衣服还是 T - Shirt 最好 ==
跟 Yu Kii 去 Aeon 。

然后买了很多东西啊 。
衣服 , 鞋子 , 袜子 , 文具 , blah blah blah ~~~~~~~~~~
然后我们过马路走去 tutti frutti 吃。


让自己疲倦了那么多天 ..................  冰淇泠我来啦 XD

老朋友老样子。


我们在肚子很饱的时候去吃  PLAZA 。
因为TAM JIAK ! XD

要跟我比可爱你输啦  XD


大包小包的 , 走街真的很  RELAX !


今天吃 PLAZA 吃到免费餐 , 哇哈哈哈。(想知道来问我吧 xp)
YU KII , 快感谢我吧 , 托我的福  :p
晚安啦亲爱的乡亲们 XD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