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怎么最近大家都一直 POST BLOG?
哟,一月一号跟家人一起去 KAMPUNG ,
认识到两位,他们很亲切又很 MAN !!!!!!!!!!!!!!!!!!!!!
有那种帅气你懂吗 ?! :$

跟他们在一起我学会了怎样架 MOTO BOUT ,怎样钓鱼,虾,还有很多很多。
跟他们在一起很开心,真的 :)
而且吹着海风的感觉,赞!
姐姐很幸运,一下就钓到了。
我坐在那里半天没有一个虾要送上门来 * 不过我有钓到鱼啦 ^^
去了那里整个心舒服了很多。 :)


-
-
-

亲爱的朋友,开学了。
那种心情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。
幸亏我们这班没打散。
我明年真的一定要升初三 !
我会好好读书 !!!!!!  真的==
我也不敢想象往后的日子,顺其自然吧。 
而且我决定作乖宝宝== , 
没有姐姐在这学校了,
很没有安全感 。。。。。。。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