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

Just say happy birthday .


*今天的你很漂亮哦 :)
CHOY , 生日快乐。知道你是在 22 号。
不过早庆祝当然是早说啦 :)
因为20号庆祝,刚好是我爸爸生日,所以晚到,抱歉。
那天,我在她家过夜,第一次也。 @@
我跟 Sherlaine 一直一直一直拍照。


*APPLE , 很少跟他拍照叻 :(

*第一次看你穿裙 :D


*Keep Call me kiss her wor :p


*没有东西拍了那这个来拍,哈哈哈哈哈  -___-


*我很喜欢这张。 HUG YOU TIGHT :)


* 我丑到很美丽。 ;)


*DOUBLE GLASSES


*美丽的公主总会变回阿婆的样子的 ): XD


* 不管开心还是伤心,我们还是朋友 ^^


还有很多照片不防便公开,哈哈。
你的心很矛盾,让我想畏缩。
晚安。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